image.jpg  

在6個月開始要讓寶寶吃副食品時就到處研究那總好。

那時大多都推薦think baby所以也跟著買了一組。

是很好用當你喜歡用蒸的方式加熱,也很安心不怕食物太熱放入會有毒素。

但隨著寶貝越來越大,一碗粥or麵已不是那麼有趣時。吃飯就不吸引他了,很多寶寶這時開始厭倦吃飯。常常會餵的雙方都不開心,然後就是惡循巡環寶寶就會把吃飯當做討厭的事。

寶寶跟大人一樣也是很需要視覺上的刺激,再加上可以參與(自己吃飯、用手抓)。就又會讓寶寶再次愛上吃飯~

當我發現一道菜滿足不了她後我就道處在找分格餐盤。

當我看到kangovou的餐盤後就馬上上網訂了一組

一組裡面有1個大碗、1個小碗、1個杯子(附蓋跟吸管)、1個分格盤、1個沒分格盤、1個備用吸管

image.jpg  

這個分格餐盤真的大推

image.jpg  

要是你跟我一樣已有think baby 的話我是覺得可以單買這個分格餐盤就好。

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 

這樣排,美觀又實用(知道多少菜多少水果,湯湯水水不亂流)

杯子很漂亮但是蓋子的扣一下就壞了@@

沒分格盤到現在還沒想到怎麼用,大小碗很實用。

顏色都超美麗。每樣也都有蓋子,外出超方便。

我在他管網上訂購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★~Anna~★ 的頭像
    ★~Anna~★

    CHOCHO~

    ★~Anna~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